覺得最近的網誌都打不出什麼東西
其實是因為我最近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心情
生活中有很多該要去做的事情
加上我也沒什麼時間吸收什麼新知
所以我最近腦袋除了精神分裂症、泛慮症之外
就只剩下恐慌症、恐懼症、重鬱症、躁鬱症......= =
可是我考試還是想不出來應該要寫什麼

然後人格我也記不起來!氣死我了嘛!
他是外向內向,或者是穩定不穩定,為什麼我要背嘛!

好吧可是至少我回到家了呀~

昨天和家儀還有小蝦小太去詩惠家吃飯
覺得詩惠他把拔的烤魚和烤雞好好吃>///<
手藝真好!讓我好羨慕詩惠唷!
可是要是我把拔這麼會煮菜,又遇到我這麼會吃的人
我一定會整個胖死的相當迅速的呀~
大囧,結果就變成一顆肉球了~
但是烤魚和烤雞眞的都超好吃的啦>///<

我想要好好睡個覺,最近消化系統好像很不好
前陣子常常吃東西就脹氣沒睡好
昨天睡覺前吃了蘋果就跑去睡
我覺得他整個來不及消化又在我的胃裡作怪
唉~下次睡覺前一小時真的不能吃東西了啦>"<

期待大三學姐要辦的送舊聚餐
期末家聚迄今有點久了~噢~又可以跟學長姊去吃飯了
我好愛吃,真的會胖死,可是現在我的胃很差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