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練歌的時候(跟學長配吉他)
蕙君突然覺得應該要把歌變的有層次一點
所以我想要在兩段重複唱的地方
兩次加上不一樣的合音或是樂器

可是我現在一點靈感都沒有ˊˋ
還是明天去問詩瑜跟他討論好了
我覺得詩瑜現在寫的這個副歌合音很好聽~!
想要除了C段之外也寫一下A.B段的
噢噢~我要重拾我遺忘的和弦來完成這件事了

小時候學鋼琴,現在馬麻竟然說
不教弟弟鋼琴就不給我生活費...= =
其實我的琴藝已經爛光光了
都忘記應該要怎麼彈了.大大大囧
現在的琴彈的比國中還要糟糕
加上我學了鋼琴竟然也沒有變成氣質大美女啊!

吞了兩顆止痛藥
吃了肚子快要破掉的高級君悅飯店
我的肚子真的快要破掉了很噁
可是我也不覺得自己有吃了這麼多東西啊!
但香蕉船和蛋糕好好吃^^
我覺得女人裝甜食一定是另一個胃
但其實那個胃之於我也不太大= =

現在好喜歡小手拉大手這首歌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記得蔡依林這首歌嗎?

騎士精神
詞:蔡依林 曲:周杰倫

當我看見左肩破損的戰衣
盔甲後你的表情帶著笑意想要對我說
外來的襲擊即將離公主遠去
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 我不聽 我不聽
偏偏我又容易受影響容易傷心 沒有用
微笑的表面不停騙自己
他們的語氣 好笑的攻擊 自卑的心理
四年來 帶著各種面具想讓你我孤立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莫名其妙那話語
如同沙子掉進眼裡 不用哭泣
莫名其妙那些話語 莫名其妙那話語
不如下檔電影 值得注意
我 不要王子苦苦守候的故事
夢幻不實我不希望你是王子
因為瑰麗童話結局為戰而死
故事開端結局會因你而真實

像騎士的忠誠 不畏懼邪惡的眼神
這過程 一直放在我心底就像
擋在你胸前的盔甲 保護著我讓我心疼
騎士們 發揮出你們的精神 就這樣
強悍的騎士撐到最後
驕傲的公主要回家 整裝在出發

哈哈!我也想要當驕傲的公主!
可是我又很想要當帥氣的女騎士
我覺得自己懂得保護自己也很酷~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著天
我們一起手牽手向前 彩虹就在我們心底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我喜歡你也喜歡手牽手
小手拉大手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