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開了一個說明會,有關於我們學校這週末有個
臨床心理師學會的活動。其實我覺得還蠻值得期待的,可
以看到一堆心理師在參加工作方感覺真的很酷,重點是他
們都是臨床心理師,蕙君以後也想當一個臨床心理師。

開會的氣氛還蠻輕鬆的,蕙君要做報到組的工作,話說櫃
台不是我最擅長的東西嗎XD?從櫃檯臉到櫃檯臉,反正蕙
君就是一直做類似的事情,以後有活動我都自願當報到組
跟接待組好了!不過說到這也蠻感謝小卿姐的,畢竟我真
的在立人學了很多櫃檯的工作,雖然國三打工的時候,我
也老是在做接待組的工作,不過有被教感覺真的不一樣。

這個周末應該會很充實吧?畢竟是要忙兩個整天的事情,
而這樣子的機會真的很難得,我才知道原來有正式加入臨
床心理師學會的會員有將近800個,再加上沒有加入學會
的,台灣的臨床心理師到底有幾個呢?我很認真的在計算
有多少人要搶我飯碗XD!不是啦!其實我現在也說不準想
要做什麼,說不定我也會來個轉教研所當輔導老師,但我
不喜歡當老師因為都要講一樣的事情好煩!

等那天辦完活動我再來說說心得吧,我最近常常陷入莫名
的情緒低落,不過都是沒有原因的,然後一個小動作之後
我就好了!可能是要做的事情有些多,然後我又喜歡拖拖
拖,課程上面書也要開始唸了,因此有些小煩燥吧?

每一天都要比今天的自己過的更好,每一天都要從生活看
見新的感動,所以天天都要好好享受生活,我也要像鈞豪
一樣,記下一些開心的事情,世界上可愛的事還多著呢!

蕙君,丟開一點點黑暗變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