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紛飛的雨有時候也並不那麼詩情畫意
尤其在你連打了三天四小時排球
雙腳不再是你的雙腳.手也不是手的時候
你會有無語問蒼天的感覺ˊˋ~!!!!!!!!

今天一直有一陣沒一陣的飄著雨
我的眼鏡濕了好幾遍= =不開心!!!

噢~我最近的心情有點差~說不出的低落
或許該找個時間讓自己去哪裡散散心了吧?
我不曉得是什麼讓我低落.是開學?是台北?是雨?
一切讓我覺得那麼的力不從心
甚至連自己怎麼了我都搞不清楚
或許是有點太過在乎曾經的一切
或許是明明在乎的我想要假裝不在乎一切

環境.身邊的人.心中的思維.都改變了!
令人不懂的是為什麼在這樣的改變中
我沒有辦法找到開心與難過之間的平衡
一切只給我失重又失落的感覺.......
偽裝的表情看起來不自然了許多
不知道是不是該慶幸? 我有點忘記假裝的笑怎麼笑
是好事?還是壞事?無解?有解?

這一切多的只是我的厭倦跟無力
能量一點一滴的消逝.恐懼和負面情緒堆疊
一陣陣的厭煩跟逃避的慾望湧上心頭





我覺得我活在窒息的心緒

卻忘記該怎麼呼吸自己的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