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走懶惰鬼+衰鬼的路線
我星期六先是經痛了一整天
幾乎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專心好好做
星期天則是發現自己的皮包被偷了= ="
你要偷錢就偷錢嘛幹麻把我的證件也拿走!!!
我這幾天都為了補辦證件的事情感到很煩.......

我親愛的健保卡.身分證.學生證 .莎唷娜啦~
可惡的小偷~你從那天以後一定會天天走路都跌倒啦!
不可愛!哼!機車鬼!噁心鬼!貪心鬼!
嗚嗚~很哀桑耶~ˊˋ~都快要留下兩行淚了

好吧~我明天要回家了~然後要速速去辦身分證
話說這一次是我第一次去警察局報案
讓我感到十分的無言= =".好煩的一個下午

結論就是我星期六日各為了不同的事
這兩天要考的試都沒有看啊......
都要哭了我說.雖然不覺得會被當
可是我不想要剛剛好pass啊我說ˊˋ

令我焦慮的心理與教育統計學
全天下都知道我這輩子恨透了統計
我幽怨不已.沒有讀完也令我害怕.....

值得慶幸的是我明天考完要回家~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