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還是換回了我所熟悉的樣式
唉唉~其實我就是個走不出習慣的人
所以一直活在某一些習慣當中~
不過或許好也或許不好
喔喔~好矛盾我想睡覺了
整個就呈現胡言亂語的姿態啊XD

這兩天很開心~
等我有空再來好好說
現在有一點惆悵ˊˋ
我不想要回台北.........

我在為了後天會發生的事情焦躁
原來我還是一直抗拒台北的........
不管做了多少的努力~
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喜歡那裡?

東京鐵塔和新光大樓
曾經在我心目中閃耀著光亮的台北
在高中的時候夢想的一定要來到的台北
為什麼這麼不受寵?

不想要在這樣的霓虹中頹廢

蕙君加油!
台北是你的起點!
你想要做的很多事情
是從台北開始.........

心理學的夢想
也從台北的政大開始~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