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用校友的身分回去參加校慶耶~
老了!真的老了>" 今天很開心,有很多複雜的心情~
看到寶貝們好開心!噢噢~妳們好可愛!

一大早就到了台中,進校門先是看到乃云!
我在等45寶貝們進場,噗哈妳們敬禮的表情好好笑!
學妹的進場有些很可愛,啦啦隊真是超級爆笑的!
芷勛不要以為沒有被錄到就可以掩蓋你穿台客裝的事實!
小蝦拿著掃把也好可愛好好笑,老師演蟑螂很酷!
還有思廷跟馨瑩、宛琪,陳宛琪的造型真的好好笑~
喔喔~我很喜歡那個拿著菜"哈哈哈哈哈"的班級~
有喜感到一個炸掉的境界>///<~(菜葉掉滿地)

陪姐姐買完的早餐小學妹就表演了~
喔喔~創意不錯~齊度可以再好一點!
其實也不是不齊,只是每個人都不穩晃啊晃看起來就不整齊~
小學妹加油吧~啦啦啦啦啦~!
好多學姐都說"真像小型!"~槍法一屆一屆走花俏風~
後來就上樓找小明喇賽!喔喔~我還是一樣愛虧小明~
從我當他的學生那天起~何小明就沒有停止這個劫難!
耶~寒假要到小明新居落成的家裡去玩~!酷斃了!

下樓後妹妹她們就要表演了!廖小勛好緊張~
幸菱學姊神奇的搶救了哨聲喔耶~>"<
妹妹的表演很酷,最酷的就是,
她們才剛開始走我就被通知大一也要表演
我的心臟都要停止了>"<我做不起來了啦~!

後來真正走的時候我果不其然做不起來~
明明自己在草地兩圈半都沒有掉~但一上場
才走到前表演線,我的槍背帶就整個鬆開逃離我
害我整場表演根本就沒有辦法走嘛!
幸好小太陽定點芷勛有來救我~但我不敢做你的901
901有神奇的重心~跟018和071完全不同~
我覺得這件事最酷的就是─副大學姐幫我們吹哨耶!
真的是久違~一整個好興奮好興奮唷!!>///<

中午跟妹妹.小蝦.宛琪.淮瑄.珞立去吃飯飯~
東扯扯西扯扯~這就是我們消耗時間的方式~哈哈!
好喜歡妳們唷>///////////////<

下午找了瑋琪妹妹來聊聊~小孩你乖~
心情不好的時候要撐住~或者你可以跟我說嘛!
趴搭趴搭掉眼淚會嚇到姐姐的~!
乖乖~蕙君在這裡挺你,你的副區的苦我都懂~
要堅強啊!(吹不斷的小草精神~哈哈哈!)

後來就閉幕了~女中傳統好青春我喜歡~
酷斃了~看著學妹一直再跑操場~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
好愛妳們!這就是年輕吧!?一種再也回不去的感覺!
我的高三也跑了好多好多圈~310是體育強班!
因為我們擁有強者曾小儒!!!!!愛死妳們了啦!

放學後去吃嗎啡冰~好久不見的口味很酷!
雖然回家得十分混亂.有點可惜~ˊˋ
姐姐也好想跟妳們出去玩>"<~我不依啦~~~~~~~

好吧~我決定了~12/21回中女中發糖果!
妹妹加油考複習考~兩個星期後再見啦!
(看到妳們真是超級開心的^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