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還是沒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這到底哪裡不捲了?"哭哭~~~
跟我拿給設計師的圖大不相同......
不過她說洗一個月看看...一個月還有兩個星期
會不會真的變成我想要的樣子呢?
我覺得我抱持著非常大的懷疑~!!!!

算了吧~等我頂著卷髮頂膩他就會被換掉
也不知道會被換成什麼樣子??
燙捲只因為心情不好想來個轉變
會不會哪一天燙直也是這樣子呢?

最近又生病了
說是什麼咽喉炎
一定是我的抵抗力太差才會這樣
免疫力到了現在整個變很差....ˊˋ
所以我要快快把身體調養好......
否則依照我現在的爛身體
我一定會一直好不了ˊˋ....

我要好身體>"<
(每次感冒都在許這種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