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個字真的很有趣......
很疼。很疼。 很痛。很喜愛。

現在很希望有人疼,有人撒嬌,有人耍賴。
不怕跌倒、不怕受傷、不怕橫衝直撞、不怕遍體鱗傷!

一句脫口而出似開玩笑的話語,
其實有一部分的我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在「愛」上面多加一點勇敢痴狂,
整個就會變的很有我的風格。

喜歡手牽著手不管蠢事做多少
喜歡頭靠著頭就算什麼都不說
喜歡默默坐在對面,就算在忙各自的事情
喜歡不經意抬起頭來的眼神接觸
喜歡那份在乎那句霸道雖然很機車
喜歡安安靜靜只陪在彼此的左右
喜歡努力時不要求就有一份力挺
喜歡一種很熟悉的感覺

還是依賴或許更像小孩

我是我但我可以有很多面
有強勢的我機車的我霸道的我

也有一個可以乖乖聽話
變的很呆變的很傻變的很遲鈍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
只想做自己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