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著姐姐到一中街,是一個已經很久沒去的地方。
其實從一開始出了火車站,就有一種莫名熟悉的感覺。
走在走了三年的路上,走在早已習慣的路上,
之前討厭這個城市的感覺已淡去,但也沒有喜歡就是。

姐...根據我大大沒有毅力的個性,我想我大概沒辦法跟你一起減肥。
(不能吃感覺很殘忍耶~而且我這麼愛吃>"<!)
不過佩服你,竟然可以這麼虐待自己XD。

噢~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喔!感覺很開心很開心!
不過我們以後說不定就有很多很多見面時間了喔。
(EX上課的時候遇到、在宿舍遇到、搶浴室遇到...etc)
覺得很興奮吧!雖然我們今天只是到處晃沒有特別做了什麼~
不過就是覺得很開心,有種熟悉的感覺,
雖然我今天行程是排滿的所以很累......
(早上到學校去,中午謝師宴,下午找姐姐,晚上回家補眠)
不過至少說了很多的話,見到不少想見的人,
所以心理上就有大大的滿足。^^

難得一整天心情好,大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