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之後就有很多想做的事
想要好好看一本我喜歡的書
想要充實自己已經殘掉的腦袋
想要瘋狂變成有知識的人
可是我要工作

昨天上班的時候都恍神恍神
(睡這麼少,廢話!)
(昨天6:00睡覺10:30起床12:00上班)
而且其實我是一直在想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為什麼要打工?
因為想要打發時間

可是當我想要利用我自己的時間的時候
我又希望我可以在工作和自己之間取得平衡
我有我所希冀的生活和需求
可是現在我卻得不到它導致我很沮喪

唉~過了落點分析的尖峰時期
讓我好好的思考想要走的路吧!
我根本就有其他很多的事情該做

那我應該要怎麼找到平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