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為了某些事情到學校去了一趟
結論是我覺得我浪費了我一早的生命
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子呢?
這樣的會有什麼意義?到底會不會開會啊?
而且沒有交代理所當然的就覺得別人應該把事情做好
什麼跟什麼東西嘛!

前天聽儒儒在抱怨......
其實我對這件事的參與本來就沒有這麼深
所以只是淡淡的看...
聽她說負責人老是集合大家自己遲到
又帶著通訊錄和音樂...
她還沒到之前
所有人只好浪費時間傻呼呼的等她
借個教室.音響又忘東忘西....
反正就好像很誇張就是了!

慶幸自己最後決定不要參與的這麼深
慶幸自己總算還保留了一些的自己
否則我看著那強勢的臉孔.命令的話語
雖然只是冷眼旁觀.卻已經夠不舒服了!
其實要強勢也沒什麼關係
前提是如果你很有能力的話!
可惜卻什麼事都弄不好
什麼事都理所當然的要求別人
不反省自己的態度卻怪罪別人不配合
這樣的人要別人怎麼去信服呢?
自己訂的開會時間自己還可以遲到
規矩的人彷彿吃虧了?!

算了~早早抽身就走~
一切的看不下去...不要去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