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很悠閒 . 卻異常的忙碌
想要丟下一切轉身就走
但擺爛偏偏卻不是我的風格
累到快要宣告暴斃的身體
套著我這執著又固執的心

其實我快要撐不下去了
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好煩
我的腦子很混亂.腦細胞再次結伴遠去
生理上很緊繃.一整個都處於很緊繃的狀態
待在教室就是做謝師宴的東西
出了教室就是忙畢聯會的東西
我想不出要怎樣才能高級的搞笑
心裡面有偷偷的一塊在擔心期末考
因為根本就沒什麼時間好好唸書
課業被我狠狠的荒廢……
而我卻很討厭這樣沒把本份作好的自己
回到家面對把拔的關心.馬麻的數落
總會讓我覺得對自己很失望
心情上又不免沮喪了起來

下午正坐在位子上做著謝師宴的邀請卡
小C在一旁拿著我的手機問我
“這個吊飾學妹做的嗎?”
我回答“是啊~”
“那這個呢?”
再回答”這個是學妹畢旅回來之後送我的!!”
突然~~~~~手機開始震動嚇到小C……
其實我很想大笑但我一定要表現的很有同學愛~
假裝鎮定……原來是小蝦撥的電話要找我……
“ㄨㄟˊ~”我打起精神撐著的說
“喔~右手邊的樓梯口等你?好……”接著掛上電話
Taco問我”你幹麻一副很愉悅的樣子?”
其實我只是想到小蝦昨天的簡訊說今天要看到有活力的我
所以我在表現我有活力的聲音表情…XD
(劉小蝦~有沒有很有活力呀你說~)
才回答完Taco”我沒有吧!!?剛剛好而已啊!”
結果門口出現聲音說有學妹要找我
心裡還想…劉小蝦是用飛的喔?!
迅速的差點就要嚇死我老人家……
結果是我家小卷兒~拿邀請卡給我~
只是我的腦袋真是太混亂…
所以我的表情大概很嚇人吧!?
而且我待在學校的倒數14天
妹妹都沒有上樓找我
所以我也有點小想嘔氣
只不過每次生她氣都是氣死我自己
明理又睿智的我便放棄嘔氣的念頭
反正就是這樣吧?!
停課後除了畢聯需要我…
除了生物要解剖青蛙和觀察水蚤
我一定是個懶得跑到學校去的人
因為既要火車票錢又要人載我去車站
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任務~

總而言之我在一片混亂下跟妹妹說bye
回過頭看見小蝦帶著牛角上樓
不是我要說…那家的牛角真是超好吃
每一次吃都還是很好吃~~^^
謝謝小蝦的牛角!!!!

接著被Taco嚇死的趕走小蝦走進教室
繼續處理我未搞定的卡片……
一整個想到我堪憂的國文考卷
煩躁感又由然而生………
我用10分鐘迅速飆完的散曲選
寫了85分…比我想像中好……

無言的.小明被蘭蘭搶走的課
明明是數學課但卻是國文老師帶我們看商業雜誌的課
我上得頭昏腦脹>”<
好想要多有自己的時間
多去看一些自己想要看的書
腦子裡的書單一直飛過
而現實中我坐在教室無路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