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很冷靜而默默的處理完
也接受了某一些事情

馨瑩在跟小學妹說完話後
我和他在連橫隊的後面說話
我問他”這件事一定讓你很難過.哭了很多次吧?”
我想事實上一定是的 而他也這麼的回答了我
在處理事情的過程當時。聽她哭了。
我只能說
"如果哭一哭讓你感覺好一點。就哭吧!"
有一些事情 不是我們想那麼做
而是我們必須那麼做
過程中或許掙扎或許痛苦的一切
最後都會過去。漸漸的走遠。。。。。。

而現在的我。可以有一些自己的情緒了嗎?
我也好難過好難過。。。。。。
不是怪馨瑩。那不是他願意的所以不是怪她!
是一股很深很深的自責。
45左區對不起。當初我沒有想到
有一天你們會沒有副區學姊!
是我給的支持不夠。給的建議不夠。
給的力量不夠。給的幫助不夠嗎?
是這樣嗎?是嗎?

認認真真的想過假如今天是我們沒了玳伶學姐
我不能想像那樣子會有多麼的可怕~
玳伶姐姐和馨瑩都是比較天兵的那種副區吧?!
呆呆的。卻很溫柔。對學妹很好!
跟一個我很心疼的學妹說過
"我剛上高二時。立志要當一個懂學妹。
對學妹真正好。但出現時不失嚴謹和紀律的學姊!"
現在想想好像也沒有做到一百分
而彷彿像是一個太關心也太擔心的副區學姊。。。
淮瑄說"與其說馨瑩做的不夠多。不如說你和宜苹是做太多的副區。"
放在學妹身上的心力比放在自己身上多。。。這是高二!
而我想比起學姐做太多。沒有學姐是否更可怕?

我也很難過我沒有幹部學妹~
玳伶姐姐在宣幹給我的信上寫到
"恭喜妳接下副區這個幹部。而我也終於有個幹部學妹了!"
而現在的我有些遺憾我沒有幹部學妹了!

心中一塊空空的還在失落
看起來一向正正常常
關心而又不說什麼的我。。。。
在一邊幫馨瑩講話。尊重他的決定時
我也有屬於我自己的難過失落
只是覺的沒有人懂。也說不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