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就是想要打這篇喜歡你的網誌
不是壞小孩的喜歡唷!(豆干應該看的懂這句唄?)
而是我要來大告白~ (XD好害羞唷~!>///<)

玳伶姐姐 怡君姐姐 信雅姐姐 芷勛妹妹 豆干 Taco
以上是超級喜歡版~~~~(還有分的咧~!)

玳伶姐姐
你最近怎麼了呢?
我好擔心你唷 可是我又很沒種的不敢問你>”<
我的呆呆的卻很可愛的玳伶姐姐一定要加油唷!
不管其他的人怎麼樣 反正有我一直很喜歡你唷~
常常看到你的時候我都會很默默的把一些話鎖在嘴巴裡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 但我希望你的心裡都懂
上了大學一定會很辛苦吧?!
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呀~!
你的身體都已經那麼虛了 不要太常熬夜
飯也要正常的吃喔~!!!
不然不只你會被你瑪麻罵
我也會擔心你的呢~!
加油加油 讓陰霾飛走吧~!

怡君姐姐
美國那裏的天氣也漸漸的變冷了吧?!
台灣的涼意也越來越重了呢!
衣服多穿一點吧~趕快適應當地的天氣~
想想你出國也一個多月了
相信你在學校的生活一定很愜意
而且也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新東西吧?!
期待一年後和你的再見面
可是我不想看到變胖的你=.=
(在這個時候還是硬要來搞笑一下~)
我會聽你的話乖乖的 不要想太多
雖然有時候思緒真的是很難控制的東西耶~
不過我會盡量的 你也要讓自己過的很好很好唷!

信雅姐姐
哈哈~在你的身上我真的是學到了很多的事情
因為我的個性很嗆很衝動 常常衝過頭就弄得滿身傷
你總是可以冷冷靜靜的 用平淡的口吻安慰我
從一年級開始 好像就是這樣了
想到以前的事就覺得很有趣 記得某次假練後
因為驗跳槍我驗的很差 二區學姐又很生氣的樣子
然後害我小小的心靈難過自責到了極致
環保日的早上我就出現在204前面了
紅樓真是個適合吹風 讀書 和 哭 的地方
我真的不悔加入儀隊 要是我不想加入儀隊
我就不會和是儀隊學姐的輔導學姐你攀談
也不會和你認識 更不會有水藍藍的日子
你說 我為什麼要對這裡失望呢?它明明帶給了我這麼寶貴的這些東西~

芷勛妹妹
你是姐姐阿呆的大寶貝
雖然你看起來呆呆的又慢半拍的感覺
可是我知道你有一顆敏銳又體貼的心~
總是安安靜靜的所有的事情都看在眼裡默默記住
你知道嗎? 你跟我說的妳們一年級發生的很多事
其實我早就忘記了~XD
看到你留著的 還沒進儀隊時我用助教學姊身分寫給你的memo
真的超級感動的 其實對你把它弄得爛爛的 又寫了一堆字
我一點點生氣也沒有~ ^^…
“我覺得我學妹好可愛唷!” 我真的這麼覺得唷!
(可是妳們副大學姐對於你覺得自己蠻可愛的這件事很鄙視…=.=)
哈哈~要加油啊~不要瞎忙也不要空虛
你可以很棒很棒的!因為你是我驕傲的寶貝!

豆干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喜歡你~難不成我有自虐傾向?
明明你就那麼喜歡欺負我…
我不要在你的字典裡扮演被陳豆干欺負的意思啦~>”<
啊哈哈~我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耶~
因為我在卡片裡面已經寫了很多很多了~!
該說謝謝的地方也應該沒有少謝到吧?!
那我來抱怨好了~請你記得我是一個弱女子~
不要每次都猛然的打我的手臂一下
你都不知道自己的內力有多深厚說…
可怕死了啦~~~~~~~>”<
(沒收你的篇幅 誰叫你最近欺負我ˋ.ˊ)

Taco
嗯~從上高二到現在~你好像真的包容了我很多
雖然你每次都喜歡欺負我家的椅子…沒事就踹它…
還喜歡罵我是阿呆…但我相信
你是沒有比我好到哪裡去的啦~~~~~~~~~~~~~~~~~~!!!
(逃~)
哈哈哈 我的發呆真的很嚇人嗎?
噢~少了你坐在我旁邊 每次上課都快睡著了
重點是我自己都快睡著了 前面還有一個更愛睡的
等著我要去叫他起來=.=
高中的生活有你真的不一樣!
你吼~不要沒事只會念我!你自己也是呀~
不要對無謂的事情想太多 對自己有信心點
你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呢~!

再來 二區學姊 213.225和216的姐姐們 淮瑄 43屆副區 43小型 某個問我自己有沒有不可愛的學妹
這些是非常喜歡版~

二區學姊
謝謝你們帶給了我這麼多~
就像送舊時所說的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很衝
謝謝學姐都可以這麼的包容我~!
槍法 基本姿勢 這些之外 學姊們帶給了我更多
我知道了什麼是感動 什麼是付出 什麼是不悔 什麼是心甘情願
這裡就是我最適合的地方了吧?!真的很開心自己有幸在二區
也謝謝學姐對我的信任 和加油打氣!

我親愛的歷屆學姊們
站在自己的位置上 總會覺得好驕傲
好多人曾經在這裡努力 然後把它傳承了給我
歷屆學姊對儀隊是很大的支持
每次感到沮喪或難過時
電話一撥 總會欣喜的知道自己有強力的後盾
看我長大 給我鼓勵
還有心理上最大的力挺!!!
特別謝謝婷婷學姊和毓君學姊
聽我說了很多的話 也跟我說了很多的話
看著婷婷學姊的信 想起毓君學姊的話~!
就會有種溫暖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曾同時出現在綠苑就學
但儀隊聯繫著我們 讓我們擁有了彼此
真是奇妙的感覺~

淮瑄
1.2年級的日子 一起走過了很多很多
一年級時 二區跑道上練槍的身影
我們的感情真的變很好 應該是木槍驗收時吧?!
剛剛好負責到編槍法的工作
有時後大家在練自己的槍 我們兩個則是腦力激盪到細胞快死光光
不然就是假練中午大家掛倒的時候
我們兩個還在跑道走啊走的編行進……
真的是一段很可怕又很值得的回憶
二年級謝謝你聽我的碎碎念
很多很多的怨念和滿肚子的氣都是你幫我吸收的~
謝謝啦~~~~!!!

再來的43副區和43小型
前面的網誌都有了…可以往下找XD
(看!就是太喜歡才會老早就打過了!)

學妹
嗯~多學會分擔 不要太憂鬱
有很多事跟很多人
換個角度去想就會變美好
不要把自己丟進了一個小框框裡
多去想想自己所擁有和美好的
套一句怡君學姐的話
“珍惜 才是快樂的泉源~!”
其他的事情 再用悄悄話告訴你吧!

二區 左區學妹 還有其他一些人…一言難盡
這是喜歡版~^^

二區
身為你們副區的這一年 我真的很少管區上的事啦!
因為我都在學妹的身邊被那群小孩搞的快瘋了!
加上有一些人好像也不喜歡我管區上的事情=.=
(我難過了~~~~>”<)
哈哈哈 不過真的覺得很驕傲
我們一起走過了高一跟高二了
一聲聲不齊的二區全到 雖然不齊 卻是很棒的回憶
出隊時的垃圾車 一起開始的旅程 愛拼才會贏
超級好笑卻又士氣十足~~!!!
你們很厲害 每個人都有很可愛的地方啦!

左區學妹
對你們又愛又恨 我已經快要無言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沒有變不可愛的聽話乖小孩
只是我不想點名 不夠乖的趕快變乖吧!
想跟你們說的話已經說了很多次了
請自己找學姐給過你們的信也好
網誌上的抱怨也好 你們就會發現
我真的試圖跟你們溝通過很多次!>”<

其他的人都說了是一言難盡
所以真的是很難點的出名字來~@_@
好吧!就一起說一句
“我˙愛˙你˙們˙!”

好花心的一篇網誌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