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的夏天 我遇到你
那是一段很美的回憶

2005的夏天 我們漸漸失去交集
我開始懷疑你存在於我生命的意義

2006的夏天 我開始忘記
只想說一句謝謝你

3個夏天 …3年……
成長很多
傷害也很多

謝謝你 鼓勵也好 開導也罷
很隨性的我不改自私的本性
當我覺得該休息我會選擇刻意忘記

什麼對 什麼不對?
除了感覺對
時間 地點 人 都是不對的
對的讓我無法拒絕
所以才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曾經熱絡 再失去聯絡
告別是我成長的 第一課
能夠死心是種解脫
猶豫不決 去留都折磨
放棄才是堅強的 第一課

自己的明天 下一步是另外的世界 
快樂悲傷都將會是 我抬起頭去面對
學著承擔 學著釋放
這樣也好

時間 如同大海納百川一般
它會緩緩包容我的喜悅與悲傷
也會帶走曾經的過往

想說的 就是這樣
下一個夏天
我等的人會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